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抱歉各位,很久没更新啦~!

由于工作原因可能长期出差在外,而且上网不太方便(本人是干建筑工程方面,得驻守现场)..所以实在是很不好意思,真的有太久没有更新了....而且现在也还在继续驻守着...没办法...为了生活呀..所以各位见谅吧.我只能是抽空不定时更新啦..有很多套图啥的可以去本部落格链接去下载...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大家能回来看看,聊聊美女美图好片呀..

6 条评论:

  1. 恩 我也是学工科的 很理解的说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跟你工作的环境差不多,我能理解那种情况。

    不过,也太久没更新了吧...这么好的博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不更新 我们去那找地址呢  找不到啊 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像sexeden,mr-w,up-mm,几个更新快的都打不开了,就你的能打开,你还不更新。哎╮(╯▽╰)╭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是啊,sexeden我这也上不去了。
    现在。。。这博不能算更新快的了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小武,教主也很久没更新了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