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

【无关AV】杀很大 杀不用钱~!

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台湾的各大综艺节目。最近的杀很大 杀不用钱 真的是火到爆了。其实不是杀很大火到爆,应该是里面的女主角实在是虏获了不少宅男的心吧。来看看杀很大的资料图吧。

怎么样,真的是很大吧?我说的是 杀 啦.......呵呵。
接着看下资料吧
姓名:郭书瑶(瑶瑶)
生日:1990年7月18日
星座:巨蟹座
身高:155公分
体重:42公斤
三围:33F、23、33
作品:主持《数位游戏王》、广告《杀online》马上会与蔡康永主持八大新节目
有资料说她很象星野亚希啦,每个人还是有每个人的主观审美观了。不管像不像,看这身材这面容,还有这出生年月,真的是杀的有够大啦。童颜巨乳用来形容真的是不为过啦,而且是恰到好处啦。最受不了的是她嗲嗲的声音啦,杀死一大片啦。
广告的其实是还真的有够无厘头的,而且还真是没啥内容啦。有兴趣的可以古狗下杀很大ONLINE看看吧。广告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仇人版本一个是爱人版本。在仇人版本里面开头瑶瑶坐在一个会震动的马鞍上(我的理解是这样,具体名称是啥我也不是很了解)的画面真的是让人充满性幻想啦。
给各位一个她的无名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attshsia (要挂代理上去)
她出现最近出现的节目有康熙来了 王牌大贱谍 舞林大道(舞林我没看,不确定有没有啦)
如果您喜欢杀 和 大 的话,希望自己动手去找你想要知道的啦。

下面是一些台北电玩节上的瑶瑶照片









12 条评论:

  1. 前日看到过,确实是宅男取向的极品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出片子,可惜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也不怎么样,那张近照很丑啊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看了她的广告偶想吐了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无关AV,在看樱井MM的片时突然想到要是她爸看到会是什么感觉?
    19岁就拍A片...有点可惜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博主你好,这么好的博客,怎么好久都没更新了啊~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顶,真的不错,我喜欢AV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不好意思.由于工作原因很久没更新了...
    还是感谢各位能光临啦 ~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