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星期六

告知

这些天格主外出当中,没有时间更新图片,请见谅。希望继续关注本格,明后天应该会更新图片~!

9 条评论:

  1. 一定会关注的,支持小武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期待博主 支持博主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回来啦,谢谢支持~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怎么样才可以看哦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下载了,打不开有密码,是多少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兄弟啊,我只能说一个字了,悍,你就是我的偶像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密码一律为本部落格地址shalangpo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兄弟啊,我只能说一个字了,悍,你就是我的偶像

    谢谢~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