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【有关AV】最近在看的一些片子

关于链接、种子地址的问题,我无能为力,现在风声紧,被河蟹可不是闹着玩的。所以麻烦各位复制下片名,打开古狗,百度,搜狗等等搜索,黏贴下应该是可以找到下载的,谢谢合作啦~!

明歩がたっぷり淫语でイカせてあげる
MAXING 2007年7月16日出品
很久以前的作品了,会看它主要是因为有中文字幕,对于只懂得 一古 的我来说,中文字幕是多么的重要啊。吉泽明步的表演确实已经到了很纯熟的地步了,淫语连发,任谁都受不了,不得不缴枪投降~~女王果然是女王,魅力一直延续。

巨乳×美脚×ショートカット 麻生香月
h.m.p 2009年1月29日 出品
h.m.p四大王牌都相继都出来了,明日花キララ、接着雨音レイラ和蒼井怜,最后就是麻生香月啦。从明日花キララ到麻生香月,都是让人非常期待的性感尤物,个个都是面容姣好,身材火辣。明日花キララ唯一的缺点就是叫声真的不是那么的悦耳,或许这世界上就是没有那么完美的事情吧。来看看麻生香月的表现吧。从以前的套图来看,她真的应该说是非常非常帮的,甚至应该说是完美了(对我来说啦),但看到影片就稍微有那么点失望了,主要原因是乳晕太大了,不太符合本人对于美乳的期待。也可能本身不是胸奴的关系吧,不常常看波涛胸涌的画面吧。至于叫声虽然不是特别的悦耳动听,但也不至于杀猪一样。麻生香月似乎是比较敏感,一碰即叫,不清楚这是不是表演呢。最厉害的当然还是她的表情够煽情,够丰富,足够让人兴奋。总而言之,还是一个很不错的新人,一部很不错的作品吧,有兴趣可以欣赏下。

新人×ギリモザ 新人ギリモザ 咲美りんね
S1 2009年1月19日 出品
S1是个人还比较喜欢收片看的出片商,虽然常常都是骗商。但毕竟是一个大公司,而且女优阵容十分强大,个人最最喜欢的吉泽明步和松岛枫就是在其下的。最为S1新人的咲美りんね,吸引我的是从封面上来看有够萌,有够可爱。我对身材倒是不是特别在乎的,还是比较关注脸蛋以及整个身材的比例。再次说明了我不是胸奴了。接着说说影片真像,影片里面的咲美りんね和封面应该还是相差不是特别大的,只是感觉脸变了,变的有点圆,看起来虽然不是那么的梦幻了,但也还是不错,至少还是有够可爱的。至少S1还是手下留情了,没有把图修到她妈妈都不认识了。在其他方面还是不错的,叫声悦耳啦,表情也还行,没有作为新人的羞涩。唯一让我觉得要改进的地方是,她在接受访问的时候,穿的哪套制服颜色还真是够土,如果换个比较梦幻的小洋装会不会更加好呢。看片看久了突然觉得她有点婴儿肥的脸很象台湾艺人卓文萱,不知道各位是否有这个感觉,还是我自己的错觉。


吉沢明步 AKIHO 48 四十八手完全再现

MAXING 2009年1月16日 出品
对于吉泽明步的喜欢,她的作品当然是一定要看的。对于48手虽然不是很了解,但应该还是能推测出应该是48种姿势之类的吧。古狗了下,果然吉泽明步要演练从江户时间代就传下来的「性爱四十八手」的秘技。而且和一般的片子不一样的是,旁边有吉泽明步的讲解。可惜的是,我听不懂日语。只能对着吉泽明步想象她在讲啥了,还是希望以后能找到中文字幕版本的,可以当作教材来收看。对于吉泽明步当然演技没话说了,还有就是可以学到不少新的姿势,算是不错的作品,当然重点还是没听懂日语,完全不知道吉泽明步对于不同姿势会有怎么样不一样的感觉啦。

ギリモザ 無限絶頂!激イカセFUCK 松島かえで
S1 2009年2月7日 出品
这是松岛枫在S1复活以来的第5支作品了,ギリモザ 無限絶頂!激イカセFUCK 这个是S1的一个系列,我看过的有苍井空的,Rio还有吉泽明步的。目前这个片子我还在下载当中,还没有看过影片,不过我相信应该是会不错啦,松岛枫就是保证了。不犹豫了,马上下载去吧。


目前在下载的还有
ギリモザ 交わる体液、濃密セックス 吉沢明歩

吉泽明步的作品 必看的啦

11 条评论:

  1. 楼主给个链接》》》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现在和谐的啥也找不到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都是精品呀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日本AV大体都一个套路,看一叶而知全秋,看多了也没兴致了。博主有港台的片子吗?看过的话帖出来与大家共享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"来看看麻生香月的表现吧。从以前的套图来看,她真的应该说是非常非常帮的,甚至应该说是完美了(对我来说啦),但看到影片就稍微有那么点失望了,主要原因是乳晕太大了,不太符合本人对于美乳的期待。"
    ——强烈认同!
    相比较之下还是更喜欢明日花。咲美りんね还真没看过,找来试试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港台的片子,我还真是比较少涉猎。差不多都是些自拍呀,偷拍呀,画面什么的都不怎么好。我还是觉得没办法和日本的专业比,虽然日语是一道大的障碍。
    关于链接什么的,我已经给出了片名了,各位可以用古狗搜嘛。现在古狗那么厉害,应该是可以收到的啦。现在风声那么紧,被河蟹可不好。所以,各位不好意思了。麻烦复制片名古狗下,谢谢合作~!
    明日花就是一个小恶魔,只是呻吟有点伤气氛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现在风声紧的很,博主要小心呀,不希望这么好的博客也被河蟹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四十八手我这里有带字幕的种子 博主有需要的话可以留下email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发我吧
    dreaming1314@gmail.com谢谢博主:)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四十八手我这里有带字幕的种子 博主有需要的话可以留下email

    已经找到有字幕的啦,多谢~~·

    回复删除